close

因先天條件的緣故,大部分的華人鼻形較為扁塌,特別是鼻樑及山根偏低,更是華人較為苦惱的問題。近年來受到韓流明星影響,民眾的美感普遍也較偏好小巧挺直的鼻型,因此有不少人希望能夠藉由隆鼻手術,改善先天的矮鼻問題。銘妍診所朱泳銘醫師表示,隆鼻手術有許多作法與人工鼻骨材質,還是需要依照個人的臉部需求與條件,進行開放式隆鼻的調整與修飾,才易達到較自然的鼻型。

 

隆鼻手術一直都是目前相當盛行的整形項目之一,因隆鼻手術安全度較高,手術時間也較快速,是許多民眾優先會選擇的五官整形項目之一,但究竟隆鼻手術有哪幾種呢?銘妍診所朱泳銘醫師表示,隨著醫美的手術技術進步,目前隆鼻手術的方式與材質其實不只於一種,依照民眾不同的臉部條件及需改善的效果,去選擇與調整手最適合患者的隆鼻方式與植入物材質,才能針對患者的需求達到較自然的隆鼻效果。

 

其中像是開放式隆鼻,較能客製化調整每一個人的鼻形問題,比方說朝天鼻或是鼻翼較寬闊的蒜頭鼻困擾,其實就可以利用開放式隆鼻重新雕塑鼻頭及朝天鼻的問題,讓各種不同的鼻形問題皆有相對應的方式達到改善,而近年多數民眾會選擇Gore-tex來當植入材質,因Gore-tex的結構性相對較穩定,植入後與人體產生排斥反應的機率較低,也能改善以往舊式的傳統矽膠隆鼻手術過後,產生的莢膜攣縮問題,在安全度上也大為提升。

 

開放式隆鼻手術較為複雜,因此在醫生、診所的選擇上須更加謹慎,除了多找幾家院所做比較,在隆鼻手術前也應向醫師諮詢清楚再進行手術。銘妍診所朱泳銘醫師表示,若希望隆鼻效果符合自己期望與需求效果,尋求合格專業的醫師相當重要,在手術之前除了須做好功課,也務必與醫師做詳細的術前診斷評估,才能確保隆鼻後能夠達到自己理想的狀態,也較能夠掌握手術的安全效果上,達到較好的保障。

 

隆鼻除了醫生的技術之外,患者術後的照護也是隆鼻手術中不可輕忽的重要環節,因此患者還是要遵守醫師及護理人員的指示進行修復工作,並按時回診追蹤,隆鼻術後也應暫時避免抽菸、飲酒或是較為刺激性的飲食,以避免影響隆鼻術後恢復的順利度。這樣一來不僅隆鼻術後的修復過程能更順利,同時也能擁有健康自然的美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妍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