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天使郭雪芙的椎子臉型是愛美MM的最愛
 
近幾年「錐子臉」意識抬頭,尖下巴、巴掌臉的女明星才有可能被封為女神的審美標準也深深影響大多數愛美的觀眾們,但是想要擁有小臉,並不是只有削骨一種作法,會影響臉型的因素很多,朱泳銘醫師在門診諮詢的時候,常會遇到下列幾種狀況:

1. 醫師,我的臉好肉,我想打肉毒桿菌

2. 醫師,我是戽斗臉我要做削骨手術

3. 醫師,我知道我需要的正顎手術,可是預算不夠想要先墊下巴,以後存夠錢了再做正顎手術~

以上三種客人,其實都擁有「自我設限」的盲點,諮詢時經驗夠 豐富的 醫師,就會針對臉型的問題作全盤性的解說,提供各種不同的解決方式並分析利弊,最後再由消費者自己選擇~

而針對想變成錐子臉的臉型問題,大約可分為幾下三種,

【脂肪型嬰兒肥】:年輕的美眉們常常會被所謂的嬰兒肥困擾,也就是說臉部的脂肪較豐富、膠原蛋白較豐沛,其實這完全是年輕的象徵,但以現在的審美觀而言反而變成困擾了。嬰兒肥其實會隨著年紀增長導致臉部皮下脂肪越來越少,自然會慢慢瘦下來,如果不想等待,可以透過口內脂肪墊移除手術、或是雷射溶脂兩頰手術,直接減少臉部脂肪細胞的數量

咬肌肥大型大臉愛咀嚼硬物咬口香糖的美眉很容易有咀嚼肌肥大的問題這部份要處理很簡單每半年定期打一次肉毒桿菌約打6次後可長效抑制咀嚼肌的生長但期間也需要配合改變飲食習慣會有更好的效果另外也可選擇一勞永逸的咬肌切除術。

【骨骼型大餅臉】:骨骼型大餅臉可說是天生遺傳造成,如果是骨骼問題,再怎麼打肉毒桿菌、雷射溶脂兩頰都不會有太顯著的效果,最治標治本的方式就是實施削骨手術
 
 

近日有新聞報導「衛生署將對高侵入性的醫美手術訂定年齡限制,禁止發育中的少男少女做削骨手術瘦臉或隆乳手術」,這也是朱泳銘醫師一直以來堅持的原則,削骨手術以及隆乳手術應該要等骨骼與發育18歲定型後再施行,也可避免之後不可預期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妍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